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

我的MBTI-连载(1)

本来很有冲动今天写一篇自画像来着,怕写完以后成了一篇用学术性的、枯燥的、冗长的、抽象的、通篇概念性的文字乱七八糟堆砌起来的文章贻笑大方##%@@¥@!#!。。。罢寥。。。。。不如胡乱涂几笔,发挥一下最弱的iF神经系统。。。就怕又成了iT的展示舞台。。。
事情是这样紫滴~某年某月某日(at that time i was single),接受某星座大师---甄玉同志的洗脑(恩人阿~~老大有空我一定去拜访你),引发了我自1983年以来一直悬而未决的几个问题:Q1.我是谁?Q2.我是我吗?Q3.怎么做自己?于是,小弟潜心研究佛法%?^#!@#¥&。。。是潜心研究星相学,研究出生图(此处更正一下,小弟非星座大师,以后大家不要歪曲事实阿,小弟仅仅会读那么一小点出生图而已)。小弟对于星相的解释是,利用出生图及其背后完整的性格分析体系,结合古老的读心术,从心理上完全催垮听者防线,进而形成心理暗示的这么一个行为过程。得出结论是。。没法帮助我解答谜题。。so 丢到垃圾筒。。。。
P.S.出生图:星相学最强大的工具(什么?白呼?那个当然也需要了)。过了N久之后,貌似是俊?嗯,应该是寥。。。提出了“天生情人16种”那本书,这本书害人阿,引入了一个新的概念---心理学MBTI。。。于是我重新进入水下的生活……潜心学习MBTI,又去啃了啃9型人格。。。跋山涉水阿么翻山越岭。。。终于。。。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之下。。小弟最近终于顿悟。。结果如何。。下回继续。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啥时候姓廖啦?

匿名 说...

就是“了”另外一个读音,原义是“应该是了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