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

牢骚第二集--1st day in Qingdao

没有想到带在身上的本本居然最后是用来写日志。完全。。完全的出乎我的意料。。。totally ~~impossible!!!ISTP的我身上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。。RP真的退步了。。
5。17一个伟大的日子,我早早的爬起来。。(5点就起来了,NND老子还没有睡醒啊!!!)冲到了德平路机场4线站头,等待亲爱的一家的光临。。(老子吹冷风帮你们守住首班车啊。。居然没有人感动一点点,一家木头。。7456。。。)
此处隆重推出,唔~应该是透露一丁点亲爱的一家秘密档案:
1。岳父大人,绰号“就管1样”,也就是100样都不管,就管带队。。诶?我说这是带哪去啊??名义队长~~
2。岳母大人,绰号“就玩1样”,也就是100样都不玩,貌似就玩股票。。。瀑布汗。。到青岛还念叨着她那几只股票。。。这。。。太强了。。是来旅游的吗??
经过了9-19的艰苦朴素,发扬先进性和主观能动性的游玩。。(照片小弟将更新于日志中,期待吧~~~HOHOHOHO)终于。。我可以。。回去休息了。。。。。
事实并非如此,事实是玩得不尽兴。。。不开心。。。由于岳父岳母大人都不参与,导致整日的娱乐气氛被极度压抑,小弟真是累得个半死的回到如家。
P.S.生平第一次觉得吃饭都很压抑。。。。
2。到如家后发生某某状况,结果是:
(1)他们三个人睡2楼。。不知道怎么挤。。小弟一个人睡标间,俩床,要不我拼起来睡个总统床??我很不喜欢浪费和奢侈啊。。居然用行动来腐化我。。
(2)其实亲爱的非常非常的不开心和不情愿(别难过了,以后我们一直一直会在一起的,好么?^_^)
(3)居然他们一家闹到最后讨论结果是我下去参加牌局行动。(拜托,都10点了居然叫我下去打牌,还是80分这种无聊的、无挑战的游戏。最重要的,明天去哪里,怎么去我还没有安排好,也太乱七八糟了吧,出来打牌打到深更半夜,不游山玩水??飞机出来浪费钱?还是想累死在青岛?)
(4)害我写日志的灵感又没有了
(5)现在很累,now time is 5.18 0:55。怕是没力气弄照片了(下次再贴了,实在太期待的可以手机消息催催小弟)

牢骚完毕,请查收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发发牢骚也好,发完了之后还是要开诚布公的交流一下

匿名 说...

本以为你在天堂,不想却比偶往返五角场搬机箱修电脑还作孽,表示一下慰问~~~~~~也难怪回的短信里也能感觉到异样的气氛(害我一阵纳闷),真是难为了这个浪漫的小Q了,回来了送你个内存条当安慰奖,哇哈哈

Zero 说...

Mon Chéri, 除了yj,你有没有稍微OK一点的签名阿?

to Q: 呵呵,冬天到了,春天怎么还会远呢;不经历风雨,也就没有彩虹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