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星期二

happy birthday~

仅以此篇献给我的好兄弟--俊(ENFJ的帅小伙,很有魅力的哦)
4.30小弟5.1长假的第一天,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猴子专场。大家鼓掌,顺便happy birthday to him~~当然了,红包就to me~~
其实小弟很喜欢参加某猴的party,因为他会找一帮我完全看不懂的、N的人。。。好崇拜阿~~~可怜这辈子只有S的命了。。。还是SP。。人生真是悲哀阿。。居然还是IT。。我大学应该修考古,辅修鉴定,偷修盗墓。。或者主修航海,辅修甲板实务,偷。。这个。。就偷条船吧。。
照老样子。。我们A5例行聚会。。(小弟真是很郁闷。。4个N,我1个S;3个F,还有一个其实不是很T)。。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。。好在我比较自我。。
这次作陪的有:猴妹(某猴很宝贝的。。)、ivy(聪明。。实在聪明。。聪明得老子心里不爽。上次还是两个人哦。。这次嘛。。两个人的换作我了。。)、615(俊的X关系,不详,很有气质、牛人。。就是我看不懂。。也看不出。。)、周X(字打不来。。和俺家那口是一个生产日期的哦。。神奇的地球。。俊的XX之一,很可爱、but也很小姑娘,俊明显好老气阿~嫩花不是哪个金牛都可以吃的)、卢XX(含勇的第101号绯闻。。)、俺家两口和英杰家两口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begin:4.30 19:30
end: never~~~never wiz friends
we have enjoy ourself~~we~~all~~

总听人感叹人生知己太少。。所得太少。。付出太多。。总看到终日忙忙碌碌奔波,这个圈那个群还有族的。。
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人。。压根不喜欢。。你是羊呢还是牛呢,异或原始人?
我很相信以心换心这种说法。。。即使是身边的朋友。。你又抓住了多少呢?

我的需要很少,只换几次就够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