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星期三

青岛游记

忽然想起最近去了很多地方旅游。却一直没有机会更新自己的BLOG。起码也写一篇纪念一下吧。
介于某丁说我写作越来越纪实,说难听点就是报流水账。因此本次游记准备分几个主题写了。
实际...就是分块报流水账。哈哈

青岛之海水篇

电视里的海总是很漂亮。大学的时候搞活动去了一次三甲港,据说是长江的入海口吧,满心期待见到蔚蓝而又壮丽的大海。结果凌晨坐了两个小时的公交车,看到的只是放大版的黄浦江。无限失望,黯然感叹:果然不能相信电视里拍的景色啊。
直到我到了青岛,首先在五四广场处看到了青岛的海,我才明白,电视里那片美丽的景色是真的存在的。

[图片1]五四广场拍的海。貌似某小笨蛋的相机没调好啊。。。所有的照片拍出来都灰沉沉的。我可怜的蓝蓝的海啊。。。。那天明明艳阳高照的说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五四广场比较像上海的外滩--除了看海也米撒能干的了(当然上海还有外滩建筑群可以欣赏一下,五四广场么,还有一个巨大的不知什么含义的现代雕塑吧)。好歹也算是青岛市一个著名的景点吧。就像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来上海旅游的人一定要去外滩一样。

[图片2]五四广场的现代雕塑….下的….A NA DA


青岛的市内景点基本就是沿着海岸每隔3~5公里路一个景点。实际就是在不同的角度看海。

[图片3]小青岛处的海,边上的舰艇是海军博物馆的


在小青岛处还坐了游艇在海上逛了一圈。一圈280块~~好贵啊T_T。值得注意的是:千万不要在五四广场处坐游艇,那里的要500块,更加贵。这里便宜点。但是最便宜的是栈桥的游艇好像是200块。等我下一站到了栈桥后悔前面不该在小青岛公园坐啊。坐地起价可算是本次青岛旅游遇到的一大特色了,这在后续会补写到。

[图片4] 栈桥风景--爸爸妈妈走在前面^O^


[图片5] 栈桥上的我

栈桥边上有两片沙滩。终于可以好好亲近一下海水了。可惜这个气温下的海水实在太冷了,只能赤脚在沙滩边上泡泡海水过过瘾了。据说海水泡脚可以治脚臭的?当然我可没有脚臭哦。嘿嘿

[图片6] 海滩边---






[图片7] 注意。。。拍照的时候海水开始涨潮了,一个很大的浪打来。。。5555害我裤子湿掉了






[图片8] 这张照片怎么色彩这么亮的拉。明显某人采光技术有问题哦。哼哼~~~浪花快打他….

青岛的第一天就在我们到处溜达看海,玩水的状态下结束了。好想夏天来游泳啊。。。虽然我不会游泳。泡泡也好的。据说烟台的海要比青岛的更漂亮,沙滩也更细一些。可惜我们没有去。下次有机会去吧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哦~哟~A NA DA~我来了~
居然在我的地头批评我??
留下批语:
情节不够连贯。A NA DA的文笔肯定可以写得更好滴~
期待你的下个作品^O^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