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

我的MBTI-连载(3)

昨天的ISTP自述照实让我得意了一把。~……~没办法,天性洒脱,能开心的时候绝对不会不开心~
说实话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,我家里又多了一个病号,某些人一直加班忙得没有空理我,单位也没什么特别让我兴奋的事情。。。金钱和环境的压力(我家的情况是二老都是古板SJ,而我是最没规矩的SP,24年零24天,天天接受洗脑ing)、低落的情绪(最近都不太喜欢说话,大脑反应也迟钝了,没法子~ISTP不想说话就是不说话的,倒也不是害羞和不会说话的问题,认识小弟的朋友都知道小弟真的想说还是很啰嗦和八婆的。。。^_^当然仅限于今天心情好)、没有任何满足和成就感可言的工作(SP的我最讨厌没有新鲜感,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了)。。终于动了想换个环境的念头,最近潜心研读ISTP类型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挖掘自我,找一份实现自我的岗位比匆匆忙忙作个跳蚤要理智得多。。。
今天单位停电,下午早早的就回到了家里,开了MSN,也开了QQ,完全没有说话的念头。。。我就快成哑巴了。。。和上班的蓓蓓聊了几句。。其实这个小姑娘RP不太好(这个是小弟长期以来一直都能把持住仅仅做好姐妹的主要原因)下午又在套小弟话了,拜托下次不要用这么低智商的办法,对付我是不可以用逻辑玩花样的,我是iT+eS,本身就是设圈套的能手。靠情感嘛。。。我最看不得小姑娘眼泪哇哇的了。。题外话题外话。。呵呵,某些人看了不要生气。。。
她倒是有一句启发了我写这篇日志的念头:“我倒底具体在做写什么?”林林总总,杂七杂八,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的事情。。。完全没有在策划的核心上面--帮助和伴随企业共同成长。(虽然最近转科了,但领导还是要我多做做策划方面的工作)我的问题就在于感受不到自己对于公司核心价值的意义。。症结所在。。当然钞票谁都嫌少的。。题外话题外话。。
写出来了人舒坦一些。。。决定了~~明天开始写新简历;同时,努力工作,相信回报~~哼~哼~看我的~~我是冒险家嘛~不可以气馁的~~

2 条评论:

小鸭 说...

为什么每次我都叫“某些人”啊~!!!不开心了

匿名 说...

哦??那么应该怎么叫哦。。